樂天有限公司(LOTTE Co.,)成立於1948年。公司名稱源自於知名德國文藝作家,約翰‧歌德 (Johan Wolfgang Von Goethe)的名著”少年維特的煩惱(The Sorrows Of Young Werther)”筆下的女孩夏洛特(Charlotte)。 我們公司的名字充分表現了我們公司的經營目 標,就如同夏洛特一般,努力去贏取顧客堅強 的支持。
樂天公司以 ”Your palate’s sweetheart, LOTTE” 吸引全世界的消費者,並且已
轉變為一個綜合性的餅乾糖果製造商,不論是巧克力、餅乾或是口香糖和其他甜點也都有相關產品。我們非常感謝所有支持幫助我們達到如此成長規模的投資人。在樂天公司第30週年紀念時,開始了初步的多元化及全球化的執行策略,積極擴展的國內新興市場,包括速食連鎖店(LOTTERIA Co., Ltd)、職棒球隊(Chiba Lotte Marines)和Hokaron(a disposable body warmer),同時也積極進入海外市場如亞洲各國及美國市場。在南韓樂天部份則是在其工業版圖上持續穩健的成長,當然包括食品部份。樂天集團已經成功的打造了一個在海內外市場上,擁有超過50個以上集團公司的全球性集團組織。然而在我們的網站上並沒有納入這些公司,我們比較希望在此專注於我們的核心業務,以讓您能更了解我們的運作和產品。 我們懇求我們的投資人能夠更了解並持續支持我們,就如同我們自我期許的穩定持續成長,並成為一個能為顧客帶來滿足和喜悅的公司。
© LOTT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. 台灣樂天製菓股份有限公司 | 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6號6樓A2室 | fax:02-25785748